笙华

这是一个挖坑不填的脑洞选手。

【丙广】折磨

*老父亲无限重生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敖广,我已经死过无数次了。


第一次是在行宫被那个哪吒的三昧真火烧死,后来重生,我看着我的儿子敖丙,决心改变这一切。

可是,我一旦有这个想法,并要付诸行动时,身体就会不受控制的做出与前世同样的行为。

我知道,这是天道之力,限制着这世界上想要逆天改命之人,让这一切陷入无限循环。

在这循环之中,我渐渐发现了世界的规律,只要结局不变,其他的事天道都不会管。

也就是说,我和丙儿,永远无法活着


现在,又是一次重生,我看着眼前的小男孩,他也看着我,又来到了这里,丙儿刚刚重生回来。

我把他搂在怀里,在这之前,我没有错过他眼里的惊疑,还有……期待。

他应该也是重生了,你不知道该多好,无法改变什么,知道了更受折磨。

“daddy……”

我没有说话,只是沉默着,轻拍他的背,义肢不能感受到任何温度,但我却能感觉他背后的钢铁龙筋的冰冷。

----

*也许会写
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